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友谊赛 > 正文

热身-美国102-86澳大利亚 沃克23分米切尔13+3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2日,在备战男篮世界杯热身赛的一场强强对话中,美国队以102-86轻取澳大利亚队,美国男篮的肯巴-沃克拿下了全场最高分23分。四节比分分别为:22-20、22-23、32-18、26-25(美国队比分在前)。


  数据方面,美国队肯巴-沃克23分,特纳15分14个篮板,米切尔13分,库兹马12分,杰伦-布朗和塔图姆各取11分;澳大利亚队米尔斯19分,古尔汀19分,兰代尔10分7篮板,德拉维多瓦10分6助攻。

  实力占优的美国队打出6-0开局,米尔斯三分命中引领一波追分,但美国队三分球箭如雨下帮助美国队拉开比分,澳大利亚队缩小分差,首节结束时美国以22-20领先。进入第二节,英格尔斯三分命中反超比分,沃克为美国队连续砍分,米切尔和杰伦-布朗开火,美国队打出一波17-3攻势。接下来澳大利亚又顽强追分,半场战罢美国44-43仅领先1分。

  易边再战后,澳大利亚队一度反超比分,但美国队连续3记三分球命中后,轰出13-0高潮重新扩大分差。三节结束,美国队76-61领先。最后一节美国队继续进攻多点开花,分差拉开到20分,令比赛胜负失去了悬念。最终美国队102-86击败澳大利亚队。

  本场比赛在澳大利亚城市墨尔本进行,有多这51218名球迷在现场目睹了双方的本场较量。8月24日,澳大利亚队与美国队将进行第二场热身赛的交锋。在FIBA第2期战力榜上,美国队排在第2位,澳大利亚队排在第9位。2019年男篮世界杯上,美国与捷克、土耳其、日本分在E组,澳大利亚与立陶宛、加拿大、塞内加尔分在H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友谊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