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朗吉洛:这支美国队没有KD 要做好防守和篮板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美国男篮执行主管科朗吉洛接受了采访,期间谈到了这支美国队。


  “我们没有那种可以把全队抗在肩上的球员,比如杜兰特式的球员。我们觉得球队必须做好防守和篮板,这样才能取胜,整个团队在这点必须达成共识。”科朗吉洛说。

  目前美国队训练营中有13人,具体名单是:哈里森-巴恩斯(国王)、杰伦-布朗(凯尔特人)、乔-哈里斯(篮网)、库兹马(湖人)、布鲁克-洛佩兹(雄鹿)、米德尔顿(雄鹿)、米切尔(爵士)、普拉姆利(掘金)、斯玛特(凯尔特人)、塔图姆(凯尔特人)、迈尔斯-特纳(步行者)、肯巴-沃克(凯尔特人)、德里克-怀特(马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