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F组小组赛:新西兰VS巴西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F组小组赛:新西兰VS巴西

  时间:2019-09-01  16:00



  新西兰作为中国球迷比较熟悉的球队,他们已经连续四届世界杯(前身世锦赛)杀进16强,换言之上一次他们没能小组出线,已经是2002年之前的事。本届世界杯上,新西兰最大的本土头牌球星亚当斯没有为国出战,这其中的弯弯绕绕在此不做赘述,不过由于亚当斯从来没有代表过新西兰打过国际比赛,所以实际上他的缺阵对新西兰原本的战术体系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巴西本次的世界杯名单中老将非常多,其实巴西篮球在一定程度上面临着更新换代,略微有点人才断层的苗头,不过对于他们来说,好消息就是这几位老将的状态依旧保持得非常好,他们仍然是巴西阵中很能依仗的主要球员。巴西男篮过往的世界大赛经历非常多,他们曾经2次夺得过世界杯的冠军,国际赛场成就比新西兰要好得多,经验非常丰富。

  两支球队在夏天进行的热身赛并不多,新西兰7场热身赛仅取得了2场胜利,不过他们的热身赛对手质量非常高,都是像意大利、塞尔维亚、法国这样的世界强队;相比较之下,巴西的热身赛成绩就比较好,他们6场比赛取得5胜1负的成绩,从对阵中国的两场比赛来看,“巴西闪电”巴博萨依旧老当益壮。

  两支球队此前没有在国际大赛上交过手,近几年来仅有的一次对阵是在12年的热身赛中碰到,当时巴西以73-49大胜新西兰24分。

  在这个小组中,希腊和巴西是最有希望出线的两支球队,但是相比较于整体实力更为强劲的希腊,巴西对于新西兰来说似乎是更加有希望战胜的对手,所以本场比赛新西兰站在挑战者的位置上肯定是要力拼巴西,两支球队的身体对抗都非常强,世界杯首战双方都希望能给自己开个好头,鉴于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并不算大,本场比赛推荐新西兰*。

  让分推荐:新西兰(+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