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天机老人】男篮世界杯推介:德国VS约旦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5日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德国VS约旦

  比赛时间:2019-09-05 16:30

  
北京时间5日下午,2019男篮世界杯将展开第六比赛日争夺,小组赛第三轮最后八场比赛将在今日举行,其中德国将面对约旦,两队目前均已经无缘出线,那对于两队来说本场战意会有如何的不同?双方都会为荣誉而全力一战吗?



  德国上场比赛面对多米尼加,德国一改首场比赛慢热的问题,首节便建立了五分的优势,不过领先的德国还是出现了松懈的问题,后两节德国不仅被对手抹平分差,甚至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还被对手领先3分,末节德国还是有机会可以重新掌控比赛,但随着施罗德最后一攻未果,德国两分惜败给对手,这场小冷门也让德国两战全败,提前无缘淘汰赛。

  约旦上场比赛面对小组实力最强法国,比赛开始阶段约旦还是给予了上届季军顽强的抵抗,首节结束仅落后七分,分差未上双,不过随着比赛的推进,两队实力的差距开始体现,后三节法国每节均净胜十分以上,最终法国以103-64的比分39分大胜约旦,约旦同样也已经无缘出线。

  往绩交手:两队曾在2010年的土耳其世锦赛有过交手,当时德国以91-73的比分大胜对手,占据上风。

  比赛分析:两队目前均已经无缘出线,不过对于双方来说本场比赛的战意还是有所差别,由于是欧洲球队,所以无法出线也让德国肯定无法成为本届世界杯战绩最好的欧洲球队,无法通过此次世界杯提前获得明年奥运会的资格,而由于亚洲球队均无缘出线,所以约旦目前还有机会通过排位赛成为亚洲此次战绩最好的球队,而与德国的交手战绩将带入之后的排位赛,所以本场约旦应该会十分重视,即使最后无法战胜德国,但相信约旦也会争取一个尽量小的分差,所以本场德国深盘让步情况下约旦的战意也会更大概率帮助下盘打出,加上前两场约旦展现了球队顽强的比赛作风,本场德国要想大胜难度不小,看好约旦*。

  推介:约旦(+19.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德国 约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