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获金指导世界杯推荐:澳大利亚整体实力均衡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立陶宛VS澳大利亚



  
时间:2019-09-05 19:30

  分析:2019年篮球世界杯H组迎来最后一轮,前两轮保持不败的立陶宛和澳大利亚迎来正面交锋,两队已提前从小组突围,本场比赛的胜者将获得小组第一。

  在H组中,分别有立陶宛、澳大利亚、加拿大以及塞内加尔四支球队,其中塞内加尔实力稍弱,其他三队均实力强劲,两个16强席位的争夺异常激烈,这个小组是公认的死亡之组。不过前两场比赛立陶宛和澳大利亚凭借强势的发挥战胜了加拿大和塞内加尔,使得这两支球队提前锁定小组出线名额。

  瓦兰丘纳斯和小萨博尼斯组成的内线双塔是立陶宛的最大武器,而澳大利亚虽然本-西蒙斯未能出征,但依然拥有米尔斯、英格尔斯、贝恩斯、博古特、德拉维多瓦等一批NBA球员,阵容实力上更胜一筹。由于两支球队携手出线,本场比赛的结果将是两支球队在第二轮小组循环赛上的成绩。

  澳大利亚在首战对阵加拿大的比赛里,展示出雄厚的阵容深度,德拉维多瓦、米尔斯、英格尔斯、贝恩斯和博古特全都得分上双,5位NBA球员合计砍下74分,末节32-15攻击波一举拿下对手,全场轰下108分及送出24次助攻均创造了队史世界杯纪录。次战塞内加尔依靠下半场发力,拿下对手取得两连胜,澳大利亚在此前的热身赛上还战神了实力强大的美国男篮。立陶宛在欧洲区世预赛中豪取11胜1负,之前的热身赛是6胜3负,世界杯首战对阵塞内加尔,他们几乎用半节时间就终结了比赛悬念,最终制造惨案狂胜54分。

  立陶宛内线双塔瓦兰丘纳斯和小萨博尼斯的组合威力十足,首战塞内加尔完全无法抵挡,次战加拿大主帅纳斯祭出了双人包夹,但依然没有效果。澳大利亚内线同样有博古特和贝恩斯这样的NBA球员,这四位内线球员之间的厮杀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澳大利亚外线投射能力极强,首战加拿大三分球27投11中,次战塞内加尔外线23中9。而立陶宛相比之下三分球能力并没有过于出众,本场整体实力更强而且外线投射能力更好的澳洲更值得推荐。

  让分推荐:澳大利亚(受让1.5分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