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第二阶段K组小组赛:巴西VS捷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第二阶段K组小组赛:巴西VS捷克

  时间:2019-09-07  16:30


  巴西在F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黑山,球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小组出线。在F组的三场比赛中,和希腊一战是最为激烈的,两支球队鏖战至最终时刻,巴西在上半场一度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最终成功逆转,应该说经此一役巴西的球队气质也有了提升,而本身球队中就有瓦莱乔、巴博萨这种关键时刻非常靠谱的老将坐镇,带着战胜希腊的有利战绩来到K组中,巴西非常有希望跻身八强。

  捷克是今年世界杯上表现比较惊艳的球队之一,首场比赛和美国缠斗半场,最终因为实力上的不足而败下阵来,次战日本不出意外的拿下比赛,关键的第三战他们面对着前一场差点将美国拖下马的土耳其, 捷克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场上主动权,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到终场,最终他们以2胜1负的成绩拿到E组另一个出线名额。

  捷克阵中除了萨托兰斯基之外并没有其他非常有名的球员,他们能晋级16强显然靠的是欧洲球队赖以生存的团队作战,账面实力上看巴西更胜一筹,前三场比赛看,巴西的进攻看起来飘逸一气呵成,但实际上捷克的投篮命中率还要高出巴西多达4个百分点,其他的助攻、三秒区得分以及快攻得分等数据,两支球队都相差无几;不过捷克有一个致命的劣势,就是他们的罚球命中率,前三场比赛过后,捷克的罚球命中率只有61.7%,是所有球队中罚篮命中率最差的队伍,比中国队还要糟糕。

  捷克原本所在的E组中,原本大家的出线预测都是美国和土耳其,捷克的晋级多少有些异军突起的意味,但比赛打到这种程度,他们的实力已经容不得其他球队小瞧,目前机构开出巴西5分的*,对于巴西的支持力度较为一般,不妨看好捷克*。

  让分推荐:捷克(+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