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评十年最佳射手 库里居首勒布朗在汤神前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ESPN数据专家科克-古德斯伯里选出了近十年来NBA投篮最强的球星,其中有令人意外的结果。

  斯蒂芬-库里高居第一,他在2009-10赛季以来投进了2025记三分,远超其他任何球员。而他的三分出手选择困难程度和得分效率都非常高。古德斯伯里也称他为史上最强射手。

  凯文-杜兰特排第二,跟库里专于三分不同,他基本没有得分盲点,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强到吓人,在十年时间里拿到4个得分 王,也打出过180俱乐部(投篮命中率超50%,三分命中率超过40%,罚球命中率超过90%)的赛季。

  勒布朗-詹姆斯作为第三排在克莱-汤普森之前,引发了不小争议。但在这十年中,勒布朗的总得分是最多的,而他在禁区所有出手超过1500次以上的球员中效率排第2,可以说是绝对的禁区统治者。

  汤普森作为十年里命中三分第三高的球员,仍被放在哈登之前。古德斯伯里称哈登是十年里最具创造力的得分手,他已经是NBA历史上投进不受助攻三分最多的球员。

  排在五到十名的球员是诺维茨基、保罗、利拉德、雷迪克和科沃尔,他们都有各自的绝活。诺维茨基高举高打的金鸡独立后仰,保罗的致命中距离,利拉德的超远距离轰炸,雷迪克和科沃尔在外线的稳定高效,让他们都成了场上威胁极大的得分点。

更多关于"库里 勒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