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LBJ希望我成为焦点球员 个人目标拿DPOY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湖人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雅虎体育的采访,畅谈了他对新赛季的展望和期待,他透露勒布朗希望他能够成为球队的焦点球员,他个人的目标就是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新赛季,戴维斯要成为湖人的焦点球员,对于这样的角色他表示会积极接受,“我整个职业生涯一直都是焦点球员,特别是在新奥尔良。首先,有勒布朗这样能力的球员,告诉管理层、老板和教练他想要我成为球队的焦点,这是一份荣誉。我知道这要做什么,会有很多沉重的承担。我有这个能力做到这一点,显然,有着球队的支持,这会变得容易许多。我们有着出色的球队。”


  对于他个人而言,还有着一些具体的目标。“我想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我认为如果能过做到这一点,我会帮助球队获胜。进攻端会自然而然到来,但是在防守端,我想让我自己、队友,包括勒布朗,都要承担起责任,目的是打出最好的防守。这样做,我们每天晚上都会有最好的赢球机会。我要要确信我和勒布朗都会在最佳防守阵容中。如果我们能够将其他球队限制在100分以下,这可能不太现实,但应该成为我们的目标。这样我们会机会赢得冠军。”

 


  在戴维斯看来,湖人首先要以我为主,“如果我们保证健康,将会没有极限。我们拥有能够夺冠的球队,我们有能够获胜的教练组,但我们必须要有正确的心态,这要从训练营开始,一路贯穿到常规赛。无论谁打球,我们都要确保有同样的心态,这应该是关于我们,而不是关于对手,不是关于更衣室外面的东西。如果我们真能做到所有都是关于我们自己需要获胜的东西,那么我们就会没事的。”


  就像他之前说的那样,他更倾向于打四号位,但如果球队需要他打中锋,他也义不容辞,“如果我们必须打大个阵容,在这里我需要打五号位,那么我愿意去做。我愿意去做一切能够帮助球队获胜的事情。”


  戴维斯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在洛杉矶打球的准备,“我准备好了。说到底就是关于篮球,上帝给了我在很高水平线上打球的能力。显然,它是不同的,市场有很大不同,媒体很大不同,氛围有着很大不同,但是最后,但你踏上球场,做我23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只是篮球。我对挑战感到兴奋,我对机会感到兴奋。我已经等不及要开始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