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达拉:有时会突然忘了自己已经不在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灰熊新援安德烈-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仍然在适应新球队。

  “我仍然会忘记自己已经离开勇士了,有次与前队友打电话,问他吃什么,和他一起探讨巴西柔术,然后突然之间反应过来,‘哦,我忘了我们已经不在一个队了’,为此我总是嘲笑自己。”一哥说道。

  “为勇士效力的这段时间真的很特别,但我不是那种可以很快适应享受新生活的人,因为现在一切都与下一阶段有关。”

  “我知道这意味着我还需要了解更多,但我目前还准备好坐下来说‘这太美妙了’,现在得把注意力都放在下一阶段。”

  “我还有很多想完成的事情还没完成,但我知道10年或者15年后,回想起这段时间,一定会觉得‘这太疯狂了’。”

  “和库里、克莱、追梦,以及KD、科尔以及勇士管理层的关系,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一哥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伊戈达拉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