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快船永远都是洛城弟弟 但老二也可以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今夏引进保罗-乔治和卡瓦伊-莱纳德,颠覆了联盟版图,同时也引发了洛杉矶的“公愤”。

  因为湖人球迷觊觎这两位球星已久,他们先后拒绝湖人的招募,也导致球迷把不满都撒到了快船头上,关于“快船不可能成为洛杉矶主人”的言论层出不穷。

  近日,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大方承认了快船在洛杉矶的“弟弟”地位。

  “我们不打算从湖人球迷手里抢走什么,”他说,“我也知道湖人球迷不可能睡一觉起来就变成快船球迷,这种事情永远都不会发生,但我觉得没什么。”

  “洛杉矶人那么多,我们还是可以吸引新的球迷……我们永远是这里的老二,但老二也能夺冠嘛。”

  话虽如此,快船的确已经有了搬迁计划,同样位于大洛杉矶地区的英格伍格市准备投资10亿以上,兴建新球馆,预计到2024年,他们就会彻底离开斯台普斯中心。

  这里距离洛杉矶市只有12英里的车程,跟湖人以前的训练馆距离很近,等搬走之后,湖人可以“眼不见心不烦”,而快船也终于可以发展自己的市场基础了。

  里弗斯也说:“换主场是必须的,在斯台普斯我们的地位连第二都排不上,就像今年,赛程里有一段是5连客,回来打1场,然后又是5连客,联盟谁也没这样的待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