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用两三场比赛结果去评论郭艾伦并不公平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林书豪已于北京时间昨日下午抵达北京。今日,林书豪出席了其加盟北京首钢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他谈到他的好友郭艾伦。

  林书豪说道:“每个球迷对世界杯都觉得有一点难过,我也是一样,因为我有很多朋友在这个球队上,可是我觉得,特别是你问我郭艾伦,我就觉得球迷用两三场去评价一个球员对他不是最公平的,因为我自己是一个球员,我自己知道我用百分之百的全力去练球、准备到打球,有时候没打好,别人很快就能评价我是一个什么样的球员,他在CBA打的那么好,每一场都有23分,他也知道有几场比赛他想要打好。普通球迷不会了解世界杯的压力,每一个人都在看你,你打不好每一个人都会骂你,这个压力普通人都没法了解,所以我感觉这很不好,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我去年跟他练了一个夏天,每天练得很辛苦,他练很久很认真,所以我会一直支持他,除了我们是对手的时候,我觉得他不用低头,他用全力去打球已经很成功了。”

 

更多关于"郭艾伦 林书豪"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