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普瓦里耶:击败美国时没有与凯尔特人队友打招呼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法国球员、凯尔特人新援文森特-普瓦里耶今天接受了欧洲媒体Eurohoops记者John Askounis的采访。

  2019年男篮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法国89-79击败美国,顺利闯入四强。

  “比赛结束后,我觉得他们有点生气,所以我没有上前跟肯巴-沃克、马库斯-斯玛特、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打招呼。但他们知道我是谁,所以这就很好了。”普瓦里耶说道。

  在谈到凯尔特人的比赛风格时,普瓦里耶说道:“他们打篮球的方式和欧洲球队一样。他们经常打挡拆,他们的教练真的很棒。在凯尔特人打球有点像在海外打球,他们总能赢下比赛,这就是我想要的。我想赢得胜利,所以这很棒,我非常适合待在这里。”

  今年夏天,普瓦里耶与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2年512万美元的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