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我&KD&小乔丹想在一队退役 篮网很好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篮网新援凯里-欧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篮网队,欧文说:“这里是最完美的地方。过去的四年中篮网队努力向上,建立了基础,可以说完成了从新泽西到布鲁克林的转变。之前我作为旁观者,能看到这些感觉很不可思议。”

  篮网队的一些做法让欧文印象深刻,他说:“篮网在确定和我签约后就上联系上我的家人,感觉他们还算是重视球员。我认为,有的时候,人们忘记了运动员也是人。我们先是一个人,然后才是篮球选手。篮网让我们觉得自己像是一位明星级别的球员。他们让我们觉得自己受到了平等的对待。”

  谈到和KD、小乔丹在篮网聚首的决定过程,欧文表示:“自由市场开启的第一天。我们三个还不知道该去哪儿。我们还不太清楚一些细节规则。我想既然这样就试着去了解一下吧。我想找到一个我们能帮助其建队四年的球队。我们三个还想在一个队一起退役。当时我感觉,综合这几点没有比布鲁克林更适合我们的地方了。在一天早上我们进行了详细的讨论,那天晚上我们就敲定了篮网。在那一刻,我们就做了这个选择。”

  谈到主帅阿特金斯时,欧文表示:“随着我们接触次数的增多,我们开始想象着不同的首发阵容,考虑了队里谁来做什么事情。在球场上,阿德金森教练还是给了我们很大的自由度。我们现在的战术中没有太多的条条框框,但是我们希望打得像一个团队。‘我们会日复一日地努力去完成球队的目标’,这是阿德金森教练的口头禅。我感激他,球队现在磨合得很好。”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