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返NBA希望破灭?篮网签CBA旧将大名单满员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的脚步临近,各球队也都召开了季前媒体会,然而安东尼依然无人问津,而根据最新消息,篮网也签下了最后一将,安东尼加盟的希望就此落空了。

 


  众所周知,近来一直有关于篮网签约安东尼的流言,并且不少报道称篮网内部的许多球员都一直建议球队签安东尼,包括厄文、杜兰特,然而现在篮网已经满员了。

  根据美记者斯蒂凡-邦迪报道,篮网签下了兰斯-托马斯,并且今天托马斯也出现在媒体会上接受了采访,而他也是篮网训练营名单的最后一员。

  31岁的托马斯身高6尺8,是个前锋,大学时期是在著名的杜克大学打球,和厄文也是同门。托马斯是布鲁克林本地人,他在大学效力了4个赛季,并且曾帮助杜克大学夺得过NCAA锦标赛冠军。

  此后,托马斯也尝试去NBA打球,在发展联盟也打了一段时间,还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他在NBA效力过雷霆、尼克斯,不过都没有什么显著表现。

  上赛季托马斯在尼克斯出战了46场比赛,其中17场是先发,场均上场17分钟,数据是3.5分、2.5篮板,投篮命中率是39.6%,三分命中率27.8%。

  值得一提的是,托马斯有过CBA效力的经历,曾为佛山男篮出战。

  对于安东尼来说,新赛季重新出现在NBA赛场上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


更多关于"篮网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