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铁林:慢慢在找回身体比赛状态 会保持上季饥饿感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新援丹尼-格林在今天的训练营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训练营的感受:“很棒,大家的身体状况都很出色,每个人都在竭尽全力的展示自己。我们进行了很棒的训练赛,做了一些很棒的阵容尝试和搭配。”


  谈到目前自己的身体状况:“很不错,我也在慢慢找回身体以及比赛的状态。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很开心能够来到这里,我会继续保持上赛季那种饥饿感,好好迎接新的赛季。”


  谈到球队的攻防:“我希望我们是一支更加倾向于防守的球队,这是很重的事情。在比赛中贯彻好防守原则,在进攻端打出我们的体系,从目前来看一切都进展的很顺利。我认为我们要从抓小细节做起,随着我们的相处时间越长,我们会找到自己最适合的位置。”

 

更多关于"丹尼格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