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斯科拉宣布加盟米兰奥林匹亚 为前马刺助教效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意大利篮球甲级联赛球队米兰奥林匹亚队发布球队公告,他们已经正式与内线球员路易斯-斯科拉达成签约协议。斯科拉将在2019-20赛季为奥林匹亚效力。

  在加盟NBA之前,斯科拉就在欧洲篮坛打拼多年,主要为塔乌陶瓷俱乐部效力。在2007年,斯科拉以一份3年93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休斯敦火箭队,正式登陆NBA。而这次签约,则是代表着斯科拉时隔十多年后再次重返欧洲篮坛打球。

  斯科拉现年39岁,他在NBA效力了10个赛季,其中前5个赛季都是在火箭队效力,因而也是深受中国球迷喜爱。在斯科拉的10年NBA生涯中,他场均可以贡献12分6.7个篮板1.6次助攻。

  而在离开NBA之后,斯科拉则是来到了CBA联赛打球,先后为山西队和上海队效力。其中2017-18赛季,斯科拉为山西队出战37场,场均轰下27.7分13.8个篮板和3.4次助攻。2018-19赛季,斯科拉为上海队征战,出场48次,场均可以贡献19.8分9.9个篮板和2.8次助攻。

  从斯科拉2018-19赛季在上海队的表现来看,这位39岁老将状态已经不可避免下滑。然而,在今年夏天的男篮世界杯上,斯科拉大放异彩,向世界证明自己依然极具实力。

  在本届世界杯,斯科拉场均贡献17.9分、8.1个篮板和1.8次助攻,入选了赛事最佳阵容。面对着世界豪强,斯科拉屡次打出超强表现。如在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他砍下20分5篮板,率队击败这个夺冠大热门。而在半决赛对阵法国队,斯科拉面对NBA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砍下28分13篮板。在斯科拉带领下,阿根廷队拿到了世界杯亚军。

  斯科拉的出色发挥,让他吸引了多支俱乐部的兴趣。据此前媒体报道,包括西甲豪门皇马和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都有意签下他,而斯科拉最终选择加盟了米兰奥林匹亚。

  奥林匹亚的主帅正是前圣安东*刺队助理教练梅西纳。梅西纳是欧洲篮坛著名主帅,曾执教过莫斯科中央陆军、皇马等豪门。在今年夏天,梅西纳离开马刺重返欧洲,加盟了奥林匹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