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版MV《我和我的祖国》 辽篮众将深情献礼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30日,辽宁男篮在社交媒体分享了球队为国庆70周年献礼拍摄的MV《我和我的祖国》,辽篮众将放声歌唱,为伟大的祖国送上祝福。

  “为了庆祝祖国母亲的七十华诞,辽篮将士在紧张备战联赛的间隙放开歌喉,歌唱伟大的祖国。虽然他们不是专业歌手,但从他们用心的歌声里,你能听到他们对祖国深深的热爱!”辽篮在社交媒体写道。

  视频中包括归队不久的郭艾伦和赵继伟,李晓旭,韩德君,杨鸣以及主帅郭士强,球队总经理也都纷纷献唱。郭艾伦和杨鸣最为投入,出镜率也最高。两位通过演唱,“深情”表达内心对于祖国的情感。

  视频中主帅郭士强也放声歌唱,相比队员,主教练郭士强表现的相对沉稳。在整个视频中除了队员们唱歌的视频,还配上了球队夺得CBA总冠军的视频,这也是一种美好的寓意和憧憬。

  除了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同时辽宁男篮也展现出了球队对于新赛季的目标,这种拼搏奋斗,不断朝着目标努力的劲头就是献给祖国最好的礼物。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