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乘船参加勇士训练 调侃格林球队地位"卑微"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克莱-汤普森还在养伤,不能在球场上训练,但他还是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他坐着轮渡从东湾来到了旧金山。他最近心情不错,甚至调侃起了自己的队友格林在球队的地位无足轻重。

 


  当地时间本周二,勇士举行了他们第一场的正式训练,地点就在新球馆大通中心里面的训练馆。本赛季,勇士放弃了原来在湾区东部奥克兰的甲骨文球馆和在奥克兰市区的训练馆,搬到了湾区西部的旧金山。这对于不少勇士球员来说,是一个适应,因为他们不少人都在湾区东部买房子,现在要跨海来到旧金山参加训练。


  有意思的是,汤普森并没有开车通过湾区大桥来到球馆,而是坐轮渡来到了旧金山,然后去了球馆。他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发布了自己坐完轮渡后的视频,上面写着“我能适应这个”。


  前一天,汤普森透露他在旧金山有了新的住处,他原来在东湾的房子仍旧被保留。显然,他在周一晚上睡在了东湾,然后在周二早上坐轮渡到了旧金山。他告诉记者,自己在旧金山的房子就在公园边上,但他拒绝透露具体位置。


  汤神最近的心情颇为不错。球队之前拍摄定妆照,将一张库里、汤普森、格林和拉塞尔四人站在一起的照片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照片上库里和汤普森居中,格林和拉塞尔分列两侧。就在评论区,汤神调侃格林在球队地位无足轻重,“整个(照片)都是水花兄弟……和德雷。”


  当然,格林即便知道汤神的调侃也不会生气,因为在勇士内部,水花兄弟和格林的关系非常亲密,他们也是勇士之前王朝建立的基石所在。

 

更多关于"克莱 追梦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