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球员排行榜悬念揭晓:字母哥力压莱纳德登顶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权威媒体ESPN连续九个赛季预测新赛季联盟球员实力排名。在新赛季开始之前,ESPN也排出了本赛季的球员实力排行榜。此前,他们公布了第3-10名的球员,却留了一个第1-2的悬念。今天,他们终于揭晓谜底,上赛季的常规赛MVP阿特托昆博力压上赛季的总决赛MVP莱纳德,成功登顶联盟第一人。

 


  莱纳德最终排名第2位。而上赛季开始前他的排名的是第8位。NBA专家凯文-佩尔顿在点评中表示:“对于NBA排行榜来说,没有任何一个球员比莱纳德更难以评判。因为莱纳德在2018-19赛季季后赛的表现,要远远胜过他在常规赛的表现。仅就常规赛而言,上赛季莱纳德在常规赛MVP评选中只排在第9位。然而,他在季后赛的表现胜过任何球员。在带领猛龙队夺得总冠军之后,在我看来莱纳德常规赛的价值甚至排不近联盟前三,但到了季后赛他就是联盟第一。”

  上赛季季后赛,莱纳德场均可以砍下30.5分9.1个篮板3.9次助攻1.7次抢断,带领猛龙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粉碎了金州勇士三连冠的希望,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

  相比于28岁的莱纳德,还不满25岁的阿特托昆博有着年龄优势。他最终排在了第1位,而上赛季开始前他的排名是联盟第4。NBA名记安德鲁斯对阿特托昆博进行了点评:“2018-19赛季常规赛,阿特托昆博轻松击败了其余球星。然而,在东部决赛上,他面对包夹处境艰难起来。猛龙证明了他们才是更好的球队。希腊怪物本赛季最大的问题在于如何实现人们对他的期待。他有能力变压力为动力,他能做到吗?”

  上赛季,阿特托昆博常规赛场均贡献27.7分12.5篮板5.9助攻,成功当选MVP,也带领雄鹿队打出了联盟第一的战绩。

 

更多关于"字母哥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