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修斯准绝杀乔治空砍36分 雷霆惜败步行者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雷霆客场挑战步行者,首节开始乔治便和波格丹诺维奇对飚三分,双方多点开花不相上下,随后威少带队一波12-5扩大领先,节末莫里斯马修斯各中一记三分,首节结束雷霆领先7分。次节开始,萨博尼斯2+1打成,乔治也连中两记三分,之后雷霆又是一波6-1打停步行者,暂停后特纳里突外投连续得分,亚当斯也连砍6分,半场结束雷霆63-46领先步行者。

  易边再战,威少连拿5分,乔治2+1再中,紧接着杨也2+1回应,步行者连续杀伤内线罚球取分,萨博尼斯更是连拿6分,节末约瑟夫压哨三分命中助步行者缩小分差至11分结束三节。末节决战,纳迪尔连拿4分为雷霆稳住局势,随后步行者连中三记三分将分差追至1分,紧接着特纳和萨博尼斯继续内线的统治力,乔治也在外线回应三分,双方僵持到最后一分钟,最终马修斯补篮绝杀雷霆,步行者108-106末节逆转雷霆。

更多关于"雷霆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