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血布谈场上心态:不要因犯错而去影响下一个回合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雄鹿后卫布莱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在场上专注度的相关话题。

  布莱索表示将专注于提高自身精神状态,他表示:“我的注意力主要集中在精神方面,伙计,差不多这是因为(上赛季)我们赢得了60场比赛。去年我们所有人都经历过这样的情况,我们并没有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去打球,但我们付出了努力,经历了磨炼,找到了赢球的方式。我认为这是球队的特别之处。”

  “即使我们没能命中投篮,但我们还是其他事情可以去做,可以帮助球队成长。这就是为什么我专注于精神层面,专注于下一回合。这更像是一种乐趣,尤其是当我在场的时候。米德尔顿总是和我进行交流,即使上赛季我经历了这样的表现。就是继续前进,我们无法回到过去。这就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即使在这次训练营中也是如此。如果我投丢了一球,在场上失误了,那就进行下一个回合,不要因为犯错而让自己倒下。”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