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富尔茨:大学时我总享受比赛 现在我只想赢球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魔术球员富尔茨接受了NBA记者Josh Robbins的采访,富尔茨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的心态变化。

  “我现在的精神状态比刚进联盟时要好得多,所以我认为的状态也会更好,在联盟的日子让我学会了很多,我现在的心态和在大学时完全不同了。从某种角度来说,我其实还是个新秀,我知道自己曾经是状元,但我已经不想谈论那些了。我现在只想努力工作。我知道自己离完美还差得很远,但我相信队友和球队会给我帮助,我们会一起变得越来越好。”富尔茨说道。

  “在大学时,我对篮球的态度是比较随意的,即使上场了我一般也不会有那种想要把对手都干掉的心态和气势,更多的时候我只是在享受比赛。但现在我的心态完全不一样了,我不再认为有比赛打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因为我已经见证了这个联盟的竞争有多激烈。现在我已经懂得珍惜每分钟的上场时间,只要一踏入球场,我就要全力以赴,只要我能力所及,我就要主宰一切。”富尔茨接着说道。

  谈到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富尔茨表示:“我现在的疼痛感越来越少了,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是如此。沟通很重要,我身边的人让我懂得不要去在意太多,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就会让自己过得舒服很多。魔术给我的帮助很重要,当我得知自己被交易到魔术时,我不知道自己应该期待些什么,但真的到队后,我能感到球队给予我的能量和爱护。所以我现在把越来越多的时间放到训练和恢复上,不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已经回来了,之前的经历让我身心俱疲,但这都是人生成长中的正常阶段,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努力工作!”

更多关于"魔术 富尔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