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22+10湖人22分胜勇士 勒布朗15+8库里18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拿到开门红。戴维斯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5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早早确立领先优势,湖人队在客场以123-101击败金州勇士队。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5分、3个篮板和8次助攻,丹尼尔斯得到14分,卡考克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麦基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卡鲁索得到10分和6次助攻,霍华德得到9分和9个篮板。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8分和3个篮板,普尔得到17分,帕斯查尔得到11分,埃文斯得到9分,拉塞尔9投2中得到4分,格林3投0中一分未得,只有7个篮板和4次助攻。

  这是勇士队新主场大通中心的首场NBA比赛。湖人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勒布朗打3分成功率队以11-0领先。库里追回5分,格林回应三分,戴维斯补扣得手,湖人队又拿8分以19-5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拉塞尔突破得手,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33落后。

  勇士队在第二节开始后追回4分,勒布朗还击5分稳住局势。普尔表现不俗,他独得7分带领球队打出11-1的反击高潮,半场前5分30秒时勇士队追至37-42。戴维斯还击3分稳住局势,库里两次单打得手,格林命中三分,湖人队以50-42领先。随后两队互有攻守,库里半场前出手三分造成布拉德利犯规,三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以51-60落后。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22分和9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5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8分和3个篮板。

  湖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让勒布朗、戴维斯纷纷休战,勇士队的库里也休息了。麦基扣篮得手,卡鲁索打3分成功,湖人队以66-54领先。帕斯查尔追回5分,丹尼尔斯连得5分,卡鲁索命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45秒时湖人队以80-64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卡鲁索两罚全中,霍华德空接扣篮,湖人队以91-71领先20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湖人队连得5分,他们继续扩大优势。麦金尼、斯佩尔曼和普尔轮流投中三分,勇士队追至80-98。杰克逊跳投还击,普尔再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诺维尔回应三分,卡考克勾手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钟时湖人队以107-8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早早没了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湖人队以123-101获胜。

更多关于"湖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