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哈德森完成注册 青岛休赛期引四外援+前国手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据篮球博主@江南的城爆料,前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已经确定加盟青岛男篮,新赛季哈德森会继续出现在CBA赛场上。

  博主@江南的城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消息源:  辽宁前外援哈德森加盟青岛男篮,目前已经注册。

  哈德森2011-12赛季曾经在青岛队效力过一个赛季,当时哈德森帮助青岛队获得了常规赛第九名的成绩。2014年哈德森加盟辽宁队,在辽宁队五个赛季他帮助球队三次打进总决赛,并在2017-18赛季夺取CBA总冠军。

  青岛队本赛季引援力度很大,在哈德森之前,球队就已经签下了三名外援,分别是达卡里-约翰逊、肯尼-伯顿和杰里安-格兰特,这样即使哈德森加盟青岛队,也需要竞争上岗。另外内援方面,青岛队今年签下了前国手赵泰隆、老将赵大鹏和江凯等球员,本土球员实力得到很大的提升。哈德森加盟后,可以利用他的经验和敬业精神进一步带领青岛队前进。

  而很多辽宁球迷也对哈德森能够重返CBA也感到十分高兴。有一位辽宁球迷留言道:“明年2月28日,老哈回沈阳,一定去看。等待你的只会有掌声和欢呼。”

更多关于"青岛 哈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