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22+9雄鹿胜奇才 比尔20分八村塁10+12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保持不败。在字母哥缺席的情况下米德尔顿得到22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伊利亚索瓦得到18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重夺领先后保持优势,雄鹿队在客场以115-108击败奇才队。雄鹿队拿到季前赛4连胜,奇才队2胜2负。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2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伊利亚索瓦得到18分和3个篮板,布朗得到18分,迪文森佐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本德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0分和3次助攻,布莱恩特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奇奥扎得到14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八村塁13投4中,得到10分、12个篮板和3次抢断,瓦格纳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休战。开赛后雄鹿队就反客为主,米德尔顿独得9分,伊利亚索瓦也有6分,他们率队以15-5领先。布莱恩特手感不错,命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波追近。迪文森佐回应三分,贝尔坦斯连中2个三分球,奇才队以23-22反超1分。马修斯两罚一中,迪文森佐跳投命中,雄鹿队以27-26领先1分结束首节。

  瓦格纳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拿3分,布莱恩特又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奇才队以39-32领先。米德尔顿突破还击,布莱恩特扣篮得手,本德和布朗联手9分,半场前2分35秒时雄鹿队以45-44重新领跑。比尔打4分回应,伊利亚索瓦又拿5分,布朗也命中三分,雄鹿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5-52领先3分。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16分和5个篮板,伊利亚索瓦得到13分;奇才队的布莱恩特得到15分,比尔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伊利亚索瓦打3分成功,科沃尔三分中的,本节还有5分30秒时雄鹿队以71-64领先。奇奥扎还击三分,布朗连投带罚得到4分,本德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小高潮,雄鹿队以82-70领先。奇才队外线突然爆发,马修斯和奇奥扎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3-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83-84落后1分。

  马修斯和希尔带领球队以8-5的小高潮开启第四节,雄鹿队以92-88领先。八村塁补篮得手,布斯连拿5分,奇才队实现反超。可好景不长,米德尔顿带领球队还击4分,本德随后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雄鹿队以105-100领先。瓦格纳用三分球缩小差距,迪文森佐和布朗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43.8秒时雄鹿队以113-106领先。奇奥扎突破得手,迪文森佐跳投还击,雄鹿队以115-108获胜。

更多关于"雄鹿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