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0.5%命中率场均25.7分 状元季前赛表现打几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季前赛中,鹈鹕以123-114战胜马刺,今年的状元秀锡安-威廉森继续自己出色的发挥,全场比赛11投8中,罚球8中6,得到22分10篮板,正负值更是全场最高的+16。算上之前一场12中9和一场13中12,锡安近3场季前赛的投篮命中率高达80.5%,场均得到25.7分,完全是现象级的新秀。

  锡安是2019年的状元秀,他在选秀前半年就锁定了这个位置,国外许多媒体也称赞他为“下一个勒布朗”,他在进入NBA后的表现也非常让人期待。但与之相对应的,是一些反对者关于他身高和打法的质疑,尤其是被曝出只有1米98后,锡安是否会成为下一个“水货状元”也是人们讨论的焦点话题。

  由于夏季联赛首场就受伤离场,于是锡安的首场季前赛备受关注,不过他的表现并不算太出彩,全场比赛只有13中6,得到16分7篮板,并且还出现了4次失误。但他很快就调整好状态,对阵公牛,他13中12狂砍29分;对阵爵士,锡安又拿出12中9得26分的表现。今天对马刺,他又以高命中率拿下自己职业生涯首次两双。

  除了出色的数据,锡安劲爆的打法也没有让喜爱他的球迷失望:隔人暴扣、空接扣篮、二次进攻补扣以及各种身体对抗后的进球频繁在赛场上上演,即使是跟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的对抗也完全不落下风,锡安的球风观赏性十足,现场观众也纷纷为他鼓掌喝彩。

  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锡安完全配得上状元秀的头衔。尽管说成为下一个勒布朗还为时尚早,但若能保持健康,他可能已经预定了今年的最佳新秀。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