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山东西王签下第三外援:前青岛外援加盟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日,山东西王男篮在官方社媒上宣布,球队正式与美籍球员詹姆斯-梅斯签约,再加上此前已经官宣的韦恩-塞尔登和以赛亚-卡南,新赛季山东已经是“三外援”备战状态。

  以下为山东西王官宣全文:

  欢迎外援詹姆斯·梅斯加盟山东西王男篮!

  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正式与美国球员詹姆斯·梅斯签约。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詹姆斯·梅斯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人员并代表山东西王男篮征战2019-2020赛季。

  詹姆斯·梅斯(自取中文名:马冬梅),出生于1986年,身高2.05米,体重104公斤,美国篮球运动员,司职大前锋。梅斯在2008年参加NBA选秀。

  从2009年开始,他先后在中国、波多黎各、土耳其、韩国等联赛效力过。詹姆斯-梅斯作风勇猛,技术扎实,是地道的实用性外援。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梅斯曾于2017/18赛季短暂效力于山东的同省兄弟球队青岛国信,当时他场均为青岛出战33.8分钟,有25.9+11.6的数据进账。根据赛程安排,山东西王的新赛季将于11月2日开始,首战球队将在主场迎战八一南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