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勒布朗让我打得轻松 勇士齐整后会很棒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今日继续进行,湖人队今日在主场以126-93大胜勇士。


  安东尼-戴维斯在赛后接受了场边采访,首先他谈到的是本场比赛中自己的角色问题,全场比赛他只得到8分,但8次助攻的数据对他来说还是较为少见。

  “打完半场的时候我跟勒布朗开玩笑,说看来一场拿5分(浓眉半场拿下5分)好像也能赢,但我们最后还是一起拿到了近30分。”

  “他能吸引其他球员的防守重心,从而解放我,而我也能进一步用自己的能力,让其他队友打得更轻松,这个赛季看起来会很有意思。”

  近阶段的季前赛,湖人和勇士已经有多次交手,包括两队的最后一次季前赛也是与彼此碰面,对于这一对手,戴维斯评价道:“他们会变成一支很棒的球队,因为显然,现在的他们并不是所有人都在阵中。但我们的重心还是会放在自己身上,心无旁骛的去专注于自己才能每天进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