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波:巴特勒让我想起了詹姆斯 他只关心赢球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近日接受《太阳哨兵报》记者Ira Winderman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吉米-巴特勒和詹姆斯的相似之处。

  “和詹姆斯一样,巴特勒唯一关心的事情就是赢球。我认为这对明星球员来说是很难得。在这方面,他让我想起了勒布朗。他对他的队友非常在意,他希望他的队友能打得很好,适应比赛节奏,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进攻机会去帮助队友。”斯波说道。
  
  随后斯波补充道:“他不关心他投了多少球或者他得到了多少分。他只关心我们到底能不能赢不赢?我们是否做出正确的选择来让我们的球队处在胜利的位置上?他知道,每当比赛开始,当我们需要将球投进,或者一个记漂亮的传球,或者为队友创造机会时,他都在推动着这一切。他将能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这样的。但我认为这确实说明了他的冷静和对大局观的理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