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获准参加对勇士季前赛 右手拇指伤势无碍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三,湖人将在季前赛上迎战勇士,湖人中锋戴维斯已经被批准可以参加比赛,这显示他之前的右手拇指伤势已经彻底无碍。

  戴维斯是在中国赛对篮网的比赛伤了右手拇指,回到美国后,接受了MRI检查。结果显示没有大碍,这让他如释重负。

  “我手那里以前有过细缝式的骨裂。这次,我知道只是撞了一下,显然,我们对此非常小心。结果让我放心了,显然,你不想让坏的事情发生,让我错失一些时间。感谢上帝让我的伤势不严重。”戴维斯说道。

  昨天,戴维斯参加了湖人的对抗训练,状况良好。他对此很满意,“拇指感觉很好,我们没有进行很多对抗训练,但是我测试了拇指很多次,看看它感觉如何。感觉非常好。”

  事实证明,这只是虚惊一场。浓眉的伤势开始让人预计他或许会缺席常规赛揭幕战,但目前来看,他连季前赛都不会耽误。显然,这有利于湖人的磨合。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