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西甲常规赛推荐:华伦西亚VS乌尼卡哈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西甲常规赛:华伦西亚VS乌尼卡哈

  时间:2019-10-21  00:30


  华伦西亚在新赛季开始之后的表现不算好,目前在西甲联赛仅取得2胜2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7位,欧冠西甲两条战线加起来仅得两胜,新赛季开始,华伦西亚似乎需要花些时间找状态。最近的一场比赛中,华伦西亚在欧冠篮赛场以78-83在主场输给阿纳多卢艾菲斯,不过在西甲赛场,华伦西亚在主场还未输过比赛。

  乌尼卡哈近期的状态不错,双线作战的他们在西甲和联盟杯两项赛事中取得5连胜的佳绩,西甲赛场,乌尼卡哈的战绩和华伦西亚一样都是2胜2负,但由于净胜分的劣势,目前乌尼卡哈排在积分榜第10位,乌尼卡哈是一支球风比较保守的球队,近期他们的连胜也有很大原因得益于球队在防守端的投入。

  两支球队是上赛季季后赛的对阵球队,当时华伦西亚以3-1淘汰乌尼卡哈,算上常规赛的交锋,上赛季两队共交手了6次,华伦西亚4-2领先,交锋往绩即使再往前推,华伦西亚也依旧占据着明显的优势,华伦西亚是西甲的传统强队,很长时间里,他们是除了皇马巴萨之外的第三强队,对阵乌尼卡哈还是有一定的心得。

  两支球队近期的状态截然相反,华伦西亚正处在连败当中,而乌尼卡哈则是迎来连胜,但整体实力上还是华伦西亚更胜一筹,目前机构开出了主让6.5的*,显然也是更加看好华伦西亚的主场作战能力,两支球队彼此之间非常熟悉,华伦西亚急需一场胜利让自己重回正轨,此役他们坐镇主场拥有绝佳机会,看好华伦西亚上盘打出。

  让分推荐:华伦西亚(-6.5)

  (蔡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