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雷特:为球员们在训练营中取得的进展感到自豪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季前赛中,76人主场以93-112不敌奇才。赛后,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和前锋托拜厄斯-哈里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回归过去的季前赛,哈里斯表示:“我认为季前赛阶段我们在防守端展现了巨大的进步,在进攻端,我认为我们展现了创造错位机会的能力。”

  “作为一支球队,我认为我们在季前赛阶段取得了很多积极的进展,我们将继续在常规赛阶段取得进步。”哈里斯说道。

  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表示:“我们认为球员们在训练营阶段非常专注,我为他们在训练营中做到的事情感到自豪。就像我对我们的球队所说的那样,训练营已经结束了,我们从周日开始将为新赛季揭幕战做准备。我们的团队非常棒,他们度过了一个充满自豪感,具有竞争性,并且对抗强度十足的训练营。”

  本场比赛,哈里斯出场26分钟,13投6中,得到13分9篮板1助攻1抢断1封盖。

  北京时间10月24日早晨7点半,76人将在揭幕战中主场对阵凯尔特人。

更多关于"76人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