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经理:留下比尔是大成功 是球队年轻人榜样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奇才经理谢泼德近日接受了NBA记者Chase Hughes的采访。在采访中谢泼德谈到了与比尔续约的相关话题。

  据此前报道,奇才球星比尔今日同意与球队达成了一份2年价值72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

  “说实话,我们起先并没有和比尔聊太多,没有给他什么承诺或者压力,只是让他一个人待着,自己决定未来在哪。”谢泼德说道。

  随后谢泼德表示,通过消息人士和比尔的实际行动,球队才愈来愈清楚地意识到比尔想留在华盛顿。比尔今夏去了拉斯维加斯为奇才的夏联球队助威,并在训练中一直表现得非常积极。而且消息人士告诉谢泼德,比尔始终都把与奇才续约作为首选。这些迹象让谢泼德明白是时候出击与比尔详谈了。

  谢泼德说道:“在我们清楚了解比尔的意向后,我们找了个时间约上比尔的经纪人以及他本人,详细地聊了球队的规划和未来。比尔显得很满意,之后我们双方很快接达成了一致。”

  “与比尔达成续约对球队管理层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胜利,只有留下球队的核心人员,保持稳定性,球队的成绩才能蒸蒸日上。”谢泼德说道。

  “比尔续约对于球队的年轻人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示例,能与比尔续约体现出我们对球队顶级球员的吸引力。比尔就是年轻人的榜样,他的奋斗精神和专业态度都能很好地给年轻人起到引导作用。而且续约比尔让年轻人们明白,只要他们好好工作,好好表现,奇才就会给他们应有的照顾。”谢泼德最后说道。

 

更多关于"比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