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现有阵容能打入季后赛 湖人目前处于领先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球员史蒂芬-库里接受了NBA记者Sam Amick的采访,在采访中库里谈到了勇士的现状和湖人。



  谈到勇士的现状,库里表示:“我认为以我们现有的阵容也能打进季后赛,等到季后赛开始克莱回归,我们就会成为对手不想遇见的那支队伍。勇士身上流着冠军的血液。”

  谈到球队在季前赛的进攻表现,库里表示:“在进攻端我们最近表现得确实有些艰难,看起来就像凝固了,打得不太流畅。但你可以期待我们之后的每场比赛,我们每天都会变得更好一些,这就是我们的目标。(当地时间周三)这样输给湖人的感觉一点也不好,但遇见不好的事情时,你应该选择快点把他忘掉。勇士在新赛季要面对一个全新的环境,我们将重新出发,过去的荣誉都已过去,我们现在需要重新赢回一切,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重新出发对我而言不会有什么困难,因为我已经经历过太多了,我从进入联盟时的默默无闻到成为卫冕冠军,现在的境遇对我来说并不艰难。”库里接着说道。

  谈到詹姆斯和湖人,库里表示:“他们真的很强悍,湖人的进攻往往通过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发起,这两个家伙每次开始控球时你都需要加倍注意。湖人在上场比赛展示了自己的一部分进攻配合,他们在场上有3-4个位置的进攻非常有压迫感,詹姆斯可以通过高吊球为麦基和霍华德创造机会,湖人的外线进攻和防守也非常不错。湖人现在很强,想要击败他们需要付出很多努力。你可以从场上的许多东西判断出一支球队是否优秀,湖人就给我了一种强队的感觉。他们很有天赋,无疑现在湖人处于了领先的位置。”

更多关于"库里 湖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