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浓眉揭幕战无上场时间限制 朗多出战成疑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湖人对快船的新赛季揭幕战将在斯台普斯中心打响,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勒布朗和戴维斯的上场时间将没有限制,后卫朗多因为小腿酸痛出战成疑,处于待定状态。

  这场洛杉矶德比的内战,勒布朗和戴维斯的发挥如何,将成为最大看点之一。在新赛季之初是否就对他们进行上场时间的负荷管理,也是被关注的焦点。对此,沃格尔表示,他对待这场揭幕战就像是一场赛季中的常规赛一样,不会对勒布朗、戴维斯等球员进行上场时间的限制。

  同时,后卫朗多因为小腿酸痛出战成疑,此前骨盆被撞的后卫卡鲁索有望登场亮相。另一名后卫库克将会打比赛,但上场时间将会被限制。

  湖人对快船的先发阵容,也将成为悬念。在季前赛上,沃格尔使用相同先发阵容的情形只出现过两次,勒布朗、布拉德利、格林、戴维斯和麦基是排出的阵容。即便隆多能够出战,他能否担纲首发后卫,也是一个疑问。

  对此,沃格尔显得很淡定,他表示对于先发阵容持开放式的态度,会在赛前才宣布阵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