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4号秀合同遭灰熊拒绝 殴斗拒捕堪称犯罪精华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提前续约新秀合同的截止期前,包括布朗、希尔德在内的年轻球员都拿到自己人生中第一份大合同,但对于22岁的灰熊球员约什-杰克逊来说,今天却不是个好日子,因为球队宣布将不执行他新秀合同第4年,这意味着2017年4号秀将在新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并极有可能失业。

  杰克逊在新赛季仍然享有710万的保障合同,如果球队选择执行新秀合同的第4年,那么他还可以在2020-21赛季拿到890万美元。两年前被太阳在高顺位选中时,杰克逊曾展示了自己强大的运动天赋,在今年夏天他作为球队交易并买断科沃尔的筹码被送去了灰熊。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杰克逊场均可以得到12.3分4.5篮板这种不错的基础数据,但他在场上的教练的冲突以及场外的破事让他的前途非常渺茫。

  场下的杰克逊可以是劣迹斑斑,在大学时期,他就先后出现“车祸逃逸”和“殴打女运动员”的现象,而且在19岁时出轨女友,与41岁阿姨偷情并且导致对方怀孕。他的情绪控制能力也成为球探们关注的焦点,但傲人的天赋让太阳还是用4号签选中了他。

  在今年5月,他在迈阿密参加音乐节时,因为在没有通行证的情况多次试图闯入VIP区,更惊人的是,在警察准备给他戴上*时,他却趁机逃跑,这一下事情的性质就成了逃逸和拒捕。虽然最后的重罪指控被降为行为不端,但他的行为的确让人无法理解。

  而一个月后,他又被前女友指控,称他在陪同自己女儿的时候抽大麻,直接导致了自己的女儿中毒,但由于明确的证据,该事件还没有处理结果。

  在这个月初,杰克逊与球队达成一致,他没有参加球队训练营,新赛季他将直接去灰熊下属的发展联盟打球。如果他还是现在的样子,恐怕很难再回到NBA赛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