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赛季很漫长 最重要的是确保我的健康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湖人前锋凯尔-库兹马今日接受独家采访透露他的伤病恢复情况。湖人今日官方宣布库兹马将由于左脚应激反应缺席常规赛揭幕战。

  库兹马表示,在过去一周内回归球场训练让他对自己的伤病“感到更加乐观一些。”

  “过去两个月内我都没太训练,”库兹马说,“因此能够完成跳投,和球队更多地待在一起,我当然感到乐观。”库兹马透露,他先后经历了泳池内训练,在改变重力的跑步机上跑步直至球场上的跑动训练。

  “最重要的事情是确保我能够健康出战,”库兹马说,“赛季很漫长,所以缺席揭幕战并不会影响我的心理或任何方面。”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