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感慨勒布朗传球能力惊人:越多人包夹他越好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在季前赛打得并不多。他出战4场,场均只打不到20分钟,但仍能送出6.2次助攻。

  经历了短暂的磨合,湖人的新球员们也对勒布朗的组织能力表示叹服。

  安东尼-戴维斯就说:“他的确让所有人都变得更好,在场上吸引了很多防守关注,因此我们也能得到出手机会。他吸引的防守越多,我们得到的空位也就越多。我们阵中有足够的射手,绝对可以利用这些机会。”

  湖人主帅沃格尔也表示:“他是最擅长组织的球员之一,就像个四分卫一样,可以在场上指挥战术。他阅读防守的能力或许已经是史上最强了。”

  连快船主帅里弗斯都称他觉得勒布朗是最像魔术师的球员,虽然外界总拿他跟乔丹做对比,但如果只论打法,勒布朗跟乔丹的相似,显然远比不上他跟魔术师的相似。

  勒布朗也一直强调称自己不是乔丹那样的得分手,他从来都把传球和组织放在更重要的位置。

  “只要大家都在传球分享,那么谁出手并不重要。我们之所以传球,就是希望出手机会变得越来越好。”勒布朗自己也说,“我的工作就是带动节奏,为队友创造空位机会,让AD(戴维斯)在他喜欢的位置接到球,为射手们寻找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