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弟弟遇龙卷风 拉着妻女躲进衣柜间挤作一团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地理位置原因,美国国内时常发生龙卷风灾害,不少NBA球员也对风灾心有余悸,比如库里弟弟塞斯-库里,最近他就有些狼狈。

  昨日,有一股龙卷风侵袭了达拉斯地区,迫使塞斯和他的家人不得不躲在衣柜间*。

  塞斯接受了达拉斯媒体记者布拉德-汤森德的采访,他表示,在龙卷风来袭时,他和妻子、年幼的女儿躲在了一个衣柜间里,挤成一团,他们的家在龙卷风的侵袭中受到了轻微的损害,窗户大部分都破了,好在所有人都没有出事。

  “这个龙卷风还是很严重的,我们当时正好就处在风的中心位置,但我们的应对表现要比我们同街区的大部分邻居们好太多,”塞斯表示,“我之前在北卡罗莱纳生活的时候经历过一些龙卷风,但这次真的是有点吓人。”

  好在,塞斯和家人在衣柜间躲避得当,最终他们的人身安全都得到了保障,没有出现什么受伤的状况。

  塞斯不久前也是正式和里弗斯教练的女儿完婚,今年夏天他也是得到了独行侠的签约,新赛季,他将重新展开自己的征程。

  上赛季塞斯在开拓者效力时场均数据是7.9分,投篮命中率是45.6%,三分命中率是45%,罚球命中率是84.6%。

  此前塞斯也曾在独行侠短暂效力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