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洛杉矶快船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19-10-23  10:30


  洛杉矶球队从不缺乏话题性,德比大战更是足够引人注目,更何况这两支球队在休赛期都有强援引进,整体实力有大幅提升,也让人对这场比赛的观赏性有不小的期待。

  上赛季的快船其实已经足够惊艳,平民球队在强队林立的西部以第8的身份打进季后赛,并且在勇士身上拿到两场胜利,这样的表现足够让所有人满意,而休赛期,他们在保持原有框架的情况下拿下了乔治和伦纳德两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整体实力可以说是突飞猛进,伦纳德加盟猛龙所带来的“现象级”效果大家都已经知道,也因此,快船一跃成为新赛季夺冠热门。

  湖人在休赛期对阵容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球队终于得到了心心念念的安东尼-戴维斯,为此他们送出了英格拉姆、鲍尔等年轻球员,在浓眉终于尘埃落定和詹姆斯组成超强的前场组合之后,湖人又在自由市场签下丹尼-格林以及霍华德等人,另外上赛季效力于湖人的库兹玛、隆多、麦基、波普、卡鲁索等人也都留在队中,不得不说湖人目前的这套阵容,确实极具竞争力。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4次交手中各取2胜,场均分差只有6.75分,可见德比战事的激烈程度,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两队最近6次在常规赛的交手,全部都是客场作战的球队取得最终胜利,由于共用一个球馆,至少在路程、熟悉程度等方面,这两队其实没有太多主客场之分。

  湖人和伦纳德之间的故事很多人都知道,不过即使没有这件事,这两支球队相遇也必是一场死磕到底的比赛,乔治+伦纳德的锋线确实难有敌手,但是乔治由于肩伤的困扰,将会缺席常规赛前几场比赛,湖人这边也有一定的伤病情况,但是无论是库兹玛还是考辛斯,都无法和乔治在快船阵中的重要程度相比拟,可以确定的是,詹姆斯和浓眉会出战这场比赛,湖人在球星人数上就已经占据优势,场上牵制点比快船多,内线也比快船更具优势,看好湖人本场取得开门红。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