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副总裁:联盟将对球迷辱骂、仇恨行为零容忍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夏,约有12名NBA球员与联盟办公室人员召开电话会议,讨论比赛中最大的问题,其中之一便是越来越恶劣的球迷行为。

  在上赛季经过威少、考辛斯、洛瑞等种族主义辱骂事件过后,对辱骂或仇恨行为的零容忍将成为NBA未来的政策。联盟正在改变和加强球迷的行为规范,尤其会警惕那些与球员和球场距离最近的球迷,任何超过底线的行为都将导致其被驱逐出场,甚至还有后续处罚。

  NB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安全官员Jerome Pickett表示:“我们加入了任何性别歧视和LGBTQ(女*者、男*者、双性恋者与跨性别者的一个集合用语),任何这方面的诋毁语言,任何与篮球无关的东西。所以,‘*’言论、攻击家庭和任何篮球无关言论我们都加进去了,同时我们也会将球迷请出座位,调查事件的经过。”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