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国王首秀遭遇惨败 主场战拓荒盼止颓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萨克拉门托国王vs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时间:10-26 10:00



  萨克拉门托国王上赛季有希望冲击季后赛,本赛季球队引进了新教练卢克-沃顿。卢克-沃顿此前执教洛杉矶湖人,所经手的阵容并不要求战绩,而是全力以赴培养新人崛起。面对这一只需要出成绩的国王,卢克-沃顿似乎并不适合国王。在新赛季首场比赛,国王队便遭到了上赛季的摆烂球队菲尼克斯太阳的迎头痛击,在本赛季国王的阵容有所补强的情况下,国王队单场比赛只收获了95分,以大比分劣势不敌太阳。

  开拓者新赛季首场比赛便是面对上赛季的季后赛死敌丹佛掘金,上赛季开拓者与丹佛掘金在季后赛大战七场,最终开拓者淘汰丹佛掘金。本赛季开拓者的阵容有所改变,球队的两名锋线球员出走,内线方面,由于努尔基奇的伤势,开拓者引进了大中锋怀特塞德。怀特塞德在新赛季首战表现相当出色,拿下了大号两双,不过球队的后场双枪之一麦克勒姆则是表现低迷。

  两队的阵容都是较为依赖后场两名先发球员的调动,上一场赛事国王队后场新星福克斯表现低迷。从本场比赛两队的阵容对比上来看,开拓者无论在后场实力,还是内线方面都占据一定的优势,本场比赛看好开拓者取胜。

  推荐:开拓者-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国王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