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欲乘「人」之危贏球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上午,NBA常規賽繼續有好戲上演,湖人將會坐鎮主場迎來爵士的挑戰。湖人在首戰不敵同城死敵快艇,球隊士氣倍受打擊,而且近年來與爵士交手亦處於下風,湖人是役還是不宜過分高估。

  湖人今夏通過交易得到「濃眉」安東尼戴維斯,他與勒邦占士的全明星組合無疑令一眾湖蜜對新賽季有所期待,再加上丹尼格連和迪韋特侯活等悍將的加盟,湖人一躍成為總冠軍的有力競爭者。儘管湖人在季前賽面對日落西山的勇士取得3勝1負的戰績,球隊信心滿滿地迎來新賽季,但是首戰面對同城死敵快艇卻輸給對手10分,這場比賽的失利猶如當頭一棒。回顧這場比賽,雖然安東尼戴維斯和勒邦占士分別斬下25分和18分的數據,尤其是安東尼戴維斯加盟湖人後的首場常規賽就斬下25分和10個籃板的兩雙數據,但是湖人依然阻擋不了李奧拿德斬獲全場最高的30分,而且恐怖的是快艇不是一個人的球隊,一眾後備球員聯手奉獻60分之多,相比之下湖人的板凳深度高下立見。今仗面對有著強硬防守之稱的爵士,若然安東尼戴維斯和勒邦占士不能挺身而出,湖人將會陷入絕境之中。陣容方面,前鋒古斯馬和中鋒D.卡辛斯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爵士上季首輪季後賽被火箭淘汰,球隊連續兩年都敗在同一對手腳下,高層痛定思痛通過休賽期進行了補強,有著全明星級別表現的康利和在溜馬發揮出色的波達奴域加盟球隊,新賽季爵士的目標當然不只是季後賽一輪游。爵士雖然在季前賽表現不佳,但是球隊旨在磨合陣容,畢竟康利和波達奴域今夏加盟需要時間適應新的戰術體系和打法。新賽季首場,面對基斯保羅所帶領的雷霆,爵士贏得十分驚險,康利此役16投1中僅得5分,另一位新援波達奴域發揮不俗斬獲16分,而當路雲米曹和R.高伯特在攻防兩端交足功課,前者斬獲32分和12個籃板的兩雙數據,後者在防守端拿下11個防守籃板為全場最高。雖然爵士與湖人一樣存在陣容磨合的問題,但是近年來爵士可謂是湖人的苦主,近10次交手贏足8次,此番再度相遇爵士贏面值得秤先。

更多关于"湖人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