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20+13掘金胜开拓者 利拉德32分哈桑16+19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开打,丹佛掘金队在新赛季首秀中获胜。虽然利拉德狂砍32分和8次助攻,但约基奇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他带领球队5人得分上双,约基奇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领跑,掘金队在客场以108-100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巴顿得到19分和5个篮板,穆雷得到1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克雷格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2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6分和19个篮板,胡德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麦科勒姆18投5中,得到12分和3个篮板。

  麦科勒姆开赛后非常活跃,他独得7分,怀特塞德也贡献6分,他们率队以19-7领先。哈里斯、穆雷和比斯利各拿3分,掘金队迅速追近比分。利拉德突破扣篮还击,格兰特和比斯利分别投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钟时掘金队以22-21反超领先。海佐尼亚、贝兹莫尔和拉比西埃联手6分率队重新领跑,普拉姆利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掘金队以24-27落后3分。

  莫里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掘金队以32-29反超。开拓者队还击4分,米尔萨普三分中的,克雷格也命中三分,米尔萨普两罚全中,半场前5分钟时掘金队以44-37领先。怀特塞德两罚还击,巴顿和穆雷联手5分,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利拉德三罚全中,胡德空接扣篮,开拓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54落后。

  掘金队的米尔萨普上半场得到8分和4个篮板;开拓者队的怀特塞德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利拉德得到9分和5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对攻了几个回合,米尔萨普三分中的,约基奇跳投命中,掘金队以67-58领先。科林斯连进两球,他率队连追8分迫近,克雷*中三分,掘金队继续保持领先。利拉德加强进攻,他独得5分追成72平,普拉姆利两罚一中,西蒙斯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74-73领先1分。

  麦科勒姆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开拓者队领先6分。格兰特和约基奇分别投中三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胡德转身跳投命中,穆雷三分中的,第四节进行了3分50秒时掘金队追成83平。两队之后互有攻守,领先权多次易主,约基奇在外线找到感觉,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掘金队以97-90领先。利拉德回应三分,穆雷两罚全中,约基奇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6.7秒时掘金队以101-94领先。

  利拉德两罚全中,约基奇和巴顿四罚三中,掘金队以104-96领先。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先后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8.4秒时开拓者队以100-106落后。巴顿两罚全中,利拉德失误,掘金队以108-100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胡德、科林斯、怀特塞德

更多关于"开拓者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