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华盛顿奇才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华盛顿奇才

  时间:2019-10-26  08:00


  新赛季的首场比赛,雷霆客场作战,5分不敌爵士,爵士本赛季的阵容非常不错,雷霆这场比赛和对手打得有来有回,整体来看,发挥还是比较出色的,保罗在雷霆的首秀得到22分8篮板,球场上,经过一个休赛期的调整,又是加盟一支新球队,保罗焕发出了不一样的活力,不过第一场比赛中,亚当斯这一点低迷,球队最终没能从客场带走胜利。

  奇才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吞下一场败仗,球队在第二节崩盘,单节被独行侠打了一个38-23,此后一直处于追分的局面,但由于中间两节落后对手太多,末节即使他们奋起直追,也还是没能取胜,八村塁得到14分10篮板,表现可圈可点,比尔单核带队19分6篮板9助攻。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双方各取一胜,不过往绩往前推一些,雷霆就占据了胜率上的优势。

  奇才虽然刚在今年夏天得到一个乐透秀,但八村塁本身的打法就决定他不会是那种可以进攻端大包大揽的类型,况且他成长有需要一段时间,奇才仍然需要比尔带队,但单核使得奇才难以在战绩上有所突破,目前整个阵容上限也不高,雷霆虽然失去了威少,但是保罗的加盟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从首场比赛就能看出来,全队打得更加有活力,如果不是亚当斯这一点低迷,雷霆说不定真能从盐湖城带走胜利。现如今这两支球队交手,奇才的阵容无法和雷霆相比,况且雷霆回到主场,球队上一场输得遗憾,本场肯定希望用一个更好的状态为主场首开纪录,看好雷霆。

  让分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雷霆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