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打控卫效果不佳 沃格尔:朗多将出任首发控卫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队让勒布朗-詹姆斯出任首发控卫的尝试看起来是短暂的。湖人队主教练沃格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朗多复出之后,预计会在很多的比赛中都让他出任首发控卫。

  沃格尔表示:“我已经考虑再三了,我觉得朗多会多次出现在首发阵容。我肯定会在很多的比赛中让他担任首发控卫的。”朗多因伤缺席了湖人队新赛季揭幕战。而湖人队在揭幕战也打得非常挣扎,最终输给了同城对手快船。湖人队整场投篮命中率只有43.5%,送出20次助攻同时却有14次失误。

  在湖人队排出的首发阵容中,勒布朗担任了首发控卫,搭配丹尼-格林、布拉德利、安东尼-戴维斯以及麦基首发出战。勒布朗出任首发控卫效果不佳。他全场19投7中,得到18分9篮板8助攻。末节比赛,勒布朗4投仅1中,还出现了3次失误。

  在湖人进攻不顺畅情况下,他们急需朗多的复出。沃格尔表示:“朗多看起来状态很不错。但至于他下一场是否复出,还需要再观察,明天再做决定。”

  上赛季,朗多在湖人队场均贡献9.2分5篮板8助攻,投篮命中率40.5%。朗多表示,他并不一定追求首发的位置。朗多说:“我更喜欢做沃格尔教练要求我去做的事情。我不会介意首发还是替补。”

  沃格尔表示,根据具体比赛对位情况,也不排除某些场次让朗多替补,让布拉德利首发。朗多职业生涯远投命中率只有31.5%。从技术特点来看,他并不是一个符合勒布朗风格的后卫。但朗多认为,他可以和勒布朗共存,让球队进攻保持流畅。朗多说:“让我打首发控卫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也非常擅长这一点。就像我所说的,我们所做一切都是为了找出对球队最好的搭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