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伊戈达拉本赛季会加盟湖人 他会成为夺冠拼图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杰基-麦克姆兰报道,她从联盟数名球员那里得知,灰熊前锋伊戈达拉将会在本赛季的某个阶段加盟湖人,再度冲击一把总冠军。

  麦克姆兰在做客ESPN的一档节目时透露了这样的消息,一些NBA球员确信伊戈达拉会加盟湖人,“他会去湖人,我已经听到4名球员这么对我说了,每一个人都很肯定。”

  自从被勇士转会到灰熊后,伊戈达拉并没有出现在球队的训练营,昨天灰熊常规赛揭幕战,伊戈达拉也没有出现在激活名单中。他如果想加盟湖人,前提是必须和灰熊达成买断协议,而后者目前依然抱有将伊戈达拉作为筹码用来交易的想法。

  与此同时,湖人阵容已经满员,如果他们想签下伊戈达拉,必须要裁掉阵中一员。从目前情况来看,正在养伤、很可能缺席整个赛季的考辛斯和特洛伊-丹尼尔斯都是可能性很大的人选。

  从纸面上说,湖人需要伊戈达拉这样的老将。常规赛揭幕战,他们不敌快船,莱纳德砍下30分6篮板5助攻,他们需要伊戈达拉这样的强悍的翼侧防守者。而且,伊戈达拉身经百战,具备大量的季后赛经验,湖人如果想冲击总冠军,他们也需要这样的一块拼图。

 

更多关于"伊戈达拉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