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推荐:保罗大战库里 落寞雷霆VS解体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金州勇士

  
时间:2019-10-28 03:30

  分析:雷霆本赛季的阵容变化极大,威少、格兰特和乔治都离队,保罗,亚历山大和加里纳利组成的主力阵容实力较弱。雷霆上一场常规赛主场以85-97不敌奇才,雷霆的投篮命中率为39.8%,三分球命中率为21.7%,球队的状态低迷,雷霆遭遇开赛两连败。保罗上一场对阵奇才的比赛仅得到6分,状态相当糟糕,亚历山大赛后也表示球队仍需磨合。

  勇士在本赛季常规赛揭幕战里,以122-141不敌快船队。库里揭幕战出场30分钟20投8中,得到23分4篮板4助攻,表现依旧稳定,不过德雷蒙德-格林上一场全场出战28分钟投篮6中3,得到11分4篮板4助攻,其中正负值-35全场最低。而且克莱和考利斯坦预计都将因伤缺席,勇士目前的战力不强。雷霆目前的情况比勇士更差,目前亚指开出客让1.5分可看出勇士占据上风,看好勇士取胜。

  推荐:勇士(-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