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八村塁19+5奇才送雷霆2连败 比尔17+6保罗仅6+4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开打,华盛顿奇才队(1胜1负)拿到赛季首胜。布莱恩特得到21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八村塁得到19分和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1-0的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奇才队在客场以97-85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0胜2负)。雷霆队遭遇2连败。



  奇才队的布莱恩特得到21分、11个篮板、2次抢断和3次盖帽,八村塁得到19分和5个篮板,比尔得到17分和6个篮板,贝尔坦斯得到13分和3个篮板,瓦格纳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28分、7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盖帽,加里纳利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施罗德得到9分和4个篮板,亚当斯得到7分和14个篮板,保罗9投3中,得到6分和4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雷霆队开局不错,亚历山大独得8分,他率队以17-9领先。布莱恩特还击5分,比尔突破得手,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奇才队追至18-19。加里纳利和施罗德分别进攻得手再次拉开比分,瓦格纳独取5分,贝尔坦斯命中三分,奇才队连得10分实现反超。巴兹利两罚一中,首节结束时雷霆队以24-28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斯科菲尔德连拿5分,奇才队以38-28领先10分。施罗德和迪亚洛分别进攻得手率队追回5分,布莱恩特还击两球,八村塁跳投命中,半场前2分10秒时奇才队以48-40领先。加里纳利和施罗德又追4分,八村塁保持手感连进两球,奇才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46领先。

  奇才队的布莱恩特上半场得到14分,八村塁得到10分;雷霆队的加里纳利和亚历山大各得到13分。

  八村塁和布莱恩特联手6分开始第三节,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亚历山大手感不错,连得7分还击,比尔命中三分,布莱恩特跳投命中,奇才队以63-53领先10分。保罗连进两球率队又追6分,邦加连投带罚得到4分,瓦格纳补篮得手,本节还有3分35秒时奇才队以71-61领先10分。迪亚洛打3分成功缩小差距,贝尔坦斯连得5分还击,纳迪尔和迪亚洛轮流跳投命中,雷霆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0-78落后。

  亚历山大又进两球,他率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雷霆队追至78-80。比尔还击三分,加里纳利命中三分,亚历山大连续两次跳投命中,雷霆队追成83平。八村塁跳投命中,比尔上篮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奇才队以94-83领先。雷霆队最后时刻哑火,仅有亚历山大跑投命中,他们无力回天以85-97落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史密斯、比尔、邦加、八村塁、布莱恩特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弗格森、加里纳利、亚当斯

更多关于"奇才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