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刺客:八村塁各方面都像伦纳德 他有全明星潜质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至今,华盛顿奇才队新秀球员八村塁已经赢得了队友们的一致认可。奇才队后卫小托马斯表示,八村塁的多个方面特点都让自己想起了超级巨星莱纳德。小托马斯认为,八村塁有望在未来成长为明星球员。

 


  小托马斯表示:“他真的很有天赋,在这个联盟他会非常特别。我认为他具备了成为全明星球员的潜质。我总是告诉他,他第一次在联盟登场亮相就让我想起了莱纳德。包括他的大块头、大手以及中距离投篮能力。”


  作为一个首轮第9顺位被选中的亚洲球员,八村塁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但他面对媒体也显得非常冷静。小托马斯表示:“八村垒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但是他为人非常谦虚,所以外界的言论并不会影响到他。我也觉得这对球队来说其实是一件好事,今年我们将会让很多人震惊。”


  队友CJ-迈尔斯也盛赞了八村塁:“无论我们在赛前训练中练习了什么内容,他都可以在比赛中很好地执行。看到他做到这一点,感觉真的不可思议。这就是我们为什么知道他会很特别,因为他已经展现出来了。”


  八村塁大学时代效力于冈萨加大学,在大学最后一个赛季他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9.7分6.5篮板1.5助攻的数据。凭借着出色而稳定的发挥,八村塁最终当选为NCAA年度最佳小前锋。


  今年夏天,八村塁参加了NBA选秀大会,最终在首轮第9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目前为止,八村塁为奇才队出战3场比赛,场均可以交出16.3分7.7篮板1.7助攻的数据,是球队第二号得分手,仅次于当家球星布拉德利-比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